首页
1
线上订购单2
http://www.funcoffees.com.tw/contact.html 泛野咖啡 http://www.funcoffees.com.tw/images/corpimg.png 413 台中市雾峰区福新路208号 $ 04-2330-6676 公司简介成立------泛野咖啡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7年 4月,是一个集各方专业人士的新成立团队,虽公司历史尚称不长,但本公司团队每位成员精英都是具有高水准咖啡专业并拥有多年咖啡从业背景,了解市场及顾客需求,解决各方面咖啡问题。专业------泛野咖啡有限公司,拥有最专业人才的团队,专业从世界各国顶级产区中,杯测选择高品质生豆,配合专业的烘焙技术与严格的品控,产制出高品质优良的咖啡。服务宗旨----本公司专业为你量身制作你所需要的咖啡、提供高品质的咖啡、成就与支持你对客户的承诺和信心。本公司提供从产区生豆到整厂烘焙设备全方位一系列高品质服务。

购物说明

线上订购
编号 品名 价格 数量 小计
运费(满2000免运费) 150
总计  
备注
订购人资料
希望到货时间:
择日
付款方式
货到付款
ATM/银行汇款 (ATM汇款帐号:006 合库商银 南台中分行 1070765688568 户名: )
*Email:
*订购人:
*电话: 分机:
*手机: 非台湾地区
收件人同订购人
*收件人:
*电话: 分机:
*手机:
*到货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