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精緻莊園咖啡3
  • 巴西-喜拉朵

    介紹:巴西是全世界最大的咖啡豆生產國,儘管有將近一半產量被巴西人喝掉,依舊在全球咖啡市場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任何影響巴西生產量的因素都會對全球咖啡價格帶來震盪。由於注重產量,一般採收及處理手法較為粗糙、品質良莠差異大,近年來精品咖啡的觀念慢慢傳入巴西,咖啡豆的品質才有所提升。


  • 哥倫比亞

    介紹:位於哥倫比亞西南方的娜玲瓏(Nariño),擁有境內最高的安地斯山脈,某些咖啡樹種植在海拔2000m以上,高海拔的種植相當不易,所幸娜玲瓏接近赤道區域,氣候仍然適合咖啡生長,因此造就如此不凡的咖啡豆。哥倫比亞咖啡的分級為”Supremo”、”Excelso”及”Extra”,以Supremo為最高級,其次為Excelso。


  • 肯亞AA

    介紹:肯亞的分級依照咖啡豆的大小分為:E、AA、AB、PB等較為常見,E等級為咖啡豆尺寸大於18目,AA等級尺寸約在17~18目之間,AB等級則介於15~16目,儘管區分主要依尺寸判別,但在一定程度上也被視為品質優劣的等級。PB的等級則是表示咖啡果僅長出一顆果核,也就是俗稱小圓豆/公豆的咖啡生豆。


  • 黃金曼特寧

    介紹:曼特寧(Mandheling)原是當地的一個民族,相傳二戰時期一位日本士兵喝到一杯香醇無比的咖啡,於是詢問店家咖啡的名稱,因語言不通老闆誤以為是詢問自己是哪裡人,於是回答「曼特寧」。由於曼特寧存在偏多缺陷豆的問題,在經過三次以上的人工選豆後,色澤均勻、飽滿的咖啡豆才是曼特寧中最高等級的「黃金曼特寧」。


  • 印度季風

    介紹:風漬處理法(Mnsooned)為早期英國統治時,咖啡從印度經由海運外銷至歐洲,由於長時間的運送過程,經歷了季風時期潮濕的天氣,藉由濕度和熱帶海洋季風的交互作用下,使得咖啡生豆膨脹與熟成,改變了咖啡豆的質地並賦予了特殊的風味,現今運輸進步,透過將咖啡豆存放在沿岸地區,精準的控制重現遠洋航行產生的特殊風味。


  • 加拉帕哥群島

    介紹:加拉帕哥群島被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簡稱USESCO)認定為自然保護區,為保護島上的自然物種,嚴格禁止肥料、除草劑、殺蟲劑等所有化學製品的進口和使用,也因此加拉帕哥群島所產出的咖啡都具有各種有機認證。


  • 祕魯-神聖山谷

    介紹:產地位於安第斯山脈的山谷為(The Sacred Valley)神聖山谷,也是去天空之城馬丘比丘的必經之路。相傳這裡也是彩虹誕生的地方,天空之城有機咖啡系列嚴選了120位小農配合。


  • 墨西哥 洽帕斯 Mexico

    介紹:Tapachula位於墨西哥最南端的城市,由洽帕斯洲管轄,鄰近瓜地馬拉的薇薇高地,是一個商業、農業並重的城市,風土環境適合摘種咖啡樹等農作物,咖啡豆自然成為主要的經濟作物之一。


  • 牙買加藍山NO.1(RSW莊園)

    介紹:牙買加藍山莊園(R.S.W)是由Resource、Sherwood Forest、Whitfield Hall三個莊園取各莊園第一個字母所組成,在木桶外觀印有R.S.W ESTATES字樣,此外木桶內附有一張R.S.W的證書,表示桶內的咖啡豆100%來自藍山莊園。


  • 薩爾瓦多-溫泉豆 El Salvador

    介紹:薩爾瓦多座落不少火山群,礦物質豐富的火山土壤提供良好的種植環境。而Santa Teresa莊園更是將火山地形發揮的極致,利用火山區內的溫泉來處理咖啡生豆,將溫泉水引進六個不同的水池循序降溫,當溫泉水溫度降至大約32~34℃時,以此溫度的溫泉水來處理咖啡豆。


  • 秘魯藝妓 Santa Claus

    Santa Claus 聖誕老人的命名原由: 莊主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阿公,除了在建設小學讓當地小朋友可以對當地小孩的愛心及付出讓他們對他有種聖誕老公公降臨的感覺 !

    Santa 老人除對小孩很用心外對咖啡的熱忱更是從1942就開始,為了精益求精, 他不斷創新處理法及種植方式 ,更將他的咖啡帶至世界各地參加比賽並相繼贏得各項冠軍


  • 耶加雪菲-果丁丁莊園

    介紹:果丁丁合作社原本為耶加雪夫聯盟底下的合作社之一,於2012年自行成立合作社,目前約有300多的合作農場。


  • 瓜地馬拉-花神 Guatemala / Tres Marias

    來自瓜地馬拉的安提瓜火山區高海拔地帶,有著肥沃的土壤、日夜溫差大等優良的種植條件,La Minita莊園所出產的「La Flor del Café」意思為「咖啡之花」。
    2000年成立安提瓜咖啡生產協會(ASOCIACIÓN DE PRODUCTORES DE CAFÉ GENUINO ANTIGUA),簡稱APCA,其目的是保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