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咖啡知识
2
第一步:认识咖啡
3
#.世界第一家咖啡馆4
http://www.funcoffees.com.tw/custom_15299.html #.世界第一家咖啡馆 #.世界第一家咖啡馆 世界第一家咖啡馆 世界第一家贩卖咖啡的商店,是麦加Kaveh Kanes,虽然算不上咖啡馆,但是人们很快聚集在这里下棋、闲聊、唱歌,围著圈圈跳舞、喝咖啡。据说,阿拉伯人从不独享一杯咖啡,麦斯威尔广告里孙越的经典广告词,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一直是他们生活中最真实的一幕。  直到今天,如果你偶然落脚一家土耳其不知名村镇的小咖啡店,却接到邻座陌生人递过来的一杯温热咖啡,别讶异,因为,在阿拉伯人的定义里,一直是交换友善温暖的代名词。 引领人们正式走入咖啡馆年代的,是落脚在威尼斯的欧洲第一家咖啡馆,Bottega del Caffe。 西元一七00年左右,伦敦已有三千家咖啡馆,以当时的人口比例计算,每一百人就养一家咖啡屋。 巴黎第一家咖啡屋――普各伯咖啡屋(Procope Cafe),开张於一六八六年。 法国大革命前,有一天,普各伯出现一位貌不惊人的军官,喝罢咖啡,也许是身上钱没带够,只好摘下帽子抵押在店里,这个穷得付不起咖啡钱的军人,就是后来叱吒风云的法国皇帝拿破仑。 此外,偶而可以在普各伯发现身影的,还有作家卢梭、诗人雨果,和音乐家萧邦。 美国最早的咖啡文献,始於一六六八年。波士顿第一家咖啡屋,则是一六九一年开张的伦敦咖啡屋(London Coffee House)。而世界上最大的咖啡专卖店,也出现在波士顿,设立於一八0八年,没想到这幢七层的建筑物,却在十年后的一场大火中,付之一炬。

世界第一家咖啡馆

世界第一家贩卖咖啡的商店,是麦加Kaveh Kanes,虽然算不上咖啡馆,但是人们很快聚集在这里下棋、闲聊、唱歌,围著圈圈跳舞、喝咖啡。据说,阿拉伯人从不独享一杯咖啡,麦斯威尔广告里孙越的经典广告词,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一直是他们生活中最真实的一幕。 
直到今天,如果你偶然落脚一家土耳其不知名村镇的小咖啡店,却接到邻座陌生人递过来的一杯温热咖啡,别讶异因为,在阿拉伯人的定义里,一直是交换友善温暖的代名词。

引领人们正式走入咖啡馆年代的,是落脚在威尼斯的欧洲第一家咖啡馆,Bottega del Caffe

西元一七00年左右,伦敦已有三千家咖啡馆,以当时的人口比例计算,每一百人就养一家咖啡屋。

巴黎第一家咖啡屋――普各伯咖啡屋(Procope Cafe),开张於一六八六年。

法国大革命前,有一天,普各伯出现一位貌不惊人的军官,喝罢咖啡,也许是身上钱没带够,只好摘下帽子抵押在店里,这个穷得付不起咖啡钱的军人,就是后来叱吒风云的法国皇帝拿破仑。

此外,偶而可以在普各伯发现身影的,还有作家卢梭、诗人雨果,和音乐家萧邦。

美国最早的咖啡文献,始於一六六八年。波士顿第一家咖啡屋,则是一六九一年开张的伦敦咖啡屋(London Coffee House)。而世界上最大的咖啡专卖店,也出现在波士顿,设立於一八0八年,没想到这幢七层的建筑物,却在十年后的一场大火中,付之一炬。